更新是有生之年的一条咸鱼

不常更新 一更就很废

【一人之下】男友力30题

*乙女向

*乙女向

*乙女向 重点讲三次!!!

*有些段子原本是玛丽苏(不过把名字改掉了

*私设如山

*垃圾文笔

*ooc预警!!!!!

『异人F4+小星星的回合』

《张楚岚的场合|毫不吝啬的夸奖和鼓励》

你和张楚岚超级容易吵架,不然就是互怼,基本上你们在一起的时间十之八九都在做这些沒什么营养的事情。

这天你一回家就看见张楚岚一脸无所事事的喊了一声欢迎回来晚餐呢,让你顿时有种想把人摁在地上打一顿的冲动。

「一个整天啥事都没干的人,你好意思让我给你带晚餐?」
虽然嘴上这么说但你还是把晚饭重重的放在餐桌上,然后对着他晃了晃手上的鸡排。
「我有,你没有,活该!」
「……幼稚不幼稚?」
瞥了一眼你手上的鸡排,张楚岚终于动了动摊在沙发上一天的身子,然后没骨头似的往电脑桌前的你身上一趴。

「起开,撒娇也不给你吃!」
「心情不好?」
「看到你心情就不好啦!」
「……你心情不好就会买鸡排。」
「我有看到就会买。」
「………」

他水色的眼瞳眯了起来,一手捏上了你的脸。
「我知道你最近肯定是发生了什么,大概又是学校课业上的事吧,你够努力了,我看得出来。」
「你本来就不是科班出身,想赶上其他人的步伐本来就比较吃力,你能做到这份上已经很了不起了,这些努力相信那些老师都看在眼里。」
「心情不好就多依赖我一点,我想这并不困难,我可是你对象。」
「我就在你身边,听懂不?」

你愣了愣,大概是没反应过来,等到张楚岚那隻捏着你脸的手稍稍加重了力量后,你才口齿不清的应了一句。
「——里(你)似(是)锅(多)想疵(吃)鸡白(排)?」

张楚岚:「?????」

「鸡排就免了。」
他轻轻勾起嘴角,鬆开了捏着你的脸的手,转而扣住了你的下巴。
「我吃点別的。」

━━━━━━━━━━━━━━━━━━

《张灵玉的场合|安静的倾听者》

你俩都不是话多的那类人,此时的气氛显得有些僵硬。
你只好拿起手机向朋友们求救。

『你:你们平时都是怎么和他们说话的呀?』
『诸葛太太:就……讲啊。』
『王太太:嗯,直觉回覆吧。』
『碧莲太太:想到啥就回啥。』
学不来。

默默叹了口气后收起手机重新抬起头,眼前白髮的男人仍然静静的吃着他的巧克力冰激凌圣代,天蓝色的眼眸并没有看着你,反而是瞥向窗外。

你们真的很久没见面了,你盯着他的侧脸忍不住想。
上次见面是将近一个月前了,你一直都知道他很忙,忙着练功、提升自己的修为,你也能体谅他,一个月下来真的发生了很多事,理应能足足聊上个十天半月了,但此刻在张灵玉面前你反而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那个……灵玉……」
「嗯。」
听见你出声,张灵玉将眼眸转了回来,当你们眼神碰上的时候,你又觉得自己的勇气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蹤,脑中几千万字句全格式化了,谁来救救自己啊!

气氛再度陷入沉默,张灵玉很快的便将眼前的聖代吃完了——没办法,不快点吃完就会融化的,然后他指了指你面前的草莓慕斯。
「不吃吗?」
你感到十分心塞,不是不吃,是心情复杂到吃不下啊——这么想着的同时,张灵玉已经用手里的汤匙在精致的草莓慕斯上挖了一角,你正惊讶对方到底是饿过头了还是怎么回事时,那块被挖下來的糕点便递到了你嘴边。

「要说什么都可以,灵玉在听。」
「什、什么都可以说吗……?」
张灵玉点了点头,然后把汤匙塞进你还没阖上的嘴里,突然被塞了一口甜点讓你反射性地一愣,然后乖乖的咀嚼起口中的甜食。

木桌上的气氛和之前相比热络了不少,尽管只有你的声音占大多数,张灵玉顶多穿插几句简短的回应,但他看你的眼神却是认真且专注的。

「那个……听我说话真的不会无聊吗?」
「不会,灵玉听着。」

━━━━━━━━━━━━━━━━━━

《王也的场合|平淡却令人惊喜的礼物》

向来繁忙的你在圣诞节这天好不容易能和王也一起出门遛个弯吃个饭,这可让你期待了好久。

这一天到来,你穿上自己准备好很久的衣服,仔细化了妆,顺利见到了人,上了早已找好的馆子吃了一顿——一切都很完美。

你俩话其实都算不上多,饭桌上的交谈也是有一阵没一阵的。
「圣诞节不是会收到礼物吗?王也你许个愿,说不定会有圣诞老人送礼物来给你喔!」
你笑着摇了摇高脚杯中的气泡饮料,王也酒量不好,所以你便陪着他不喝酒。

「感情您这是把我当小孩子呢,祖宗。」
说话间王也俐落的切下一小块肉,你正想笑他怎么切这么小口,你不是男人吗大口吃肉啊!
王也便将食物递到你眼前。

「圣诞礼物,早就收到了。」
慢了半拍才意识到对方所指的礼物是什么,你没忍住笑了出声,一口吃下对方银叉上的食物。

「那我的呢?」
你原本也只是开开玩笑,当王也还真拿了个东西出来的时候你是真的惊讶到了。

接过了王也递过来的纸袋,在他同意下你拆开了简单的包装,里头是个水杯,跟王也随身带着的那个貌似是同款的,另外还有几包水果乾。
「這個送你,我知道你不爱喝开水,老是嫌没味儿,所以我特地放了果乾,可以让你泡着水喝……哎不是我在说,小姑娘就该多喝开水少喝点饮料,尤其你的皮肤又偏干燥,冬天脱皮不好受吧,看着我都心疼。」

你对他微微的笑了笑,他便打住了原本的长篇大论,同时回予你一个宠溺的微笑。
「聖誕快樂,我的小祖宗。」

━━━━━━━━━━━━━━━━━━

《诸葛青的场合|你就是和別人不一样》

诸葛青受女孩子欢迎这件事你向來清楚明白到不行,总是有许多少女们送上大把大把的礼物,献殷勤的永远也数不完。和你交往后诸葛青虽会笑容满面的拒绝这些女孩子们的好意,但却像不懂得避嫌似的和人家调笑几句。

今天你不怎么理他,平常你总在他到家之后迎上来给他一个拥抱,然而今天没有。诸葛青只凭一眼就看出了原因。
双手轻轻环住坐在沙发上翻杂志的人儿,「怎么了吗?」
他的声音总是让人瞬间没了脾气,连哄都不用哄,光声音就足以让你投降,但这明知故问的口气啊……你叹了口气,在诸葛青面前你总觉得自己什么心事都藏不住。

「反正你大概也知道我想的什么了吧……没事,你受欢迎这点我明白的。」说出口的话听在自己耳里都觉得酸了点儿——嘛,正常人都会吃醋的,谁不希望恋人只属于自己、只关注自己呢?

你反手拍了拍诸葛青的肩表示自己没事了,却被他一把握住了手腕。
耳边响起了一声轻笑,「嗯……虽说我身边确实有许多小姑娘,但唯独你是不一样的。」

从手腕开始,细碎的吻一路向上,肌肤接触到他嘴唇的感觉有些痒。你下意识的想回头看那隻可谓是蓝颜祸水的自家狐狸,他却先一步绕到了你身前,你见他单膝跪下,虔诚的亲吻了你的手背。

「你是不一样的,我的夫人只有一个——那就是你。」

━━━━━━━━━━━━━━━━━━

《风星潼的场合|因为你留下的细小伤痕》

你天生和厨房不对盘。这是交往後风星潼才注意到的事。

风星潼看见你拿着菜刀,就怕下一秒刀子切到的不是菜而是你的指头,煮汤时还会被飞溅起来的热水烫到,风星潼从此禁止你进入厨房,堂堂一个风家少爷开始学习如何煮饭。

一开始也是困难重重,某次你正悠哉的坐在客厅玩着手机等待开饭,就听见什么东西重重落下的声音。

「星潼——!?」
急急忙忙的跑进厨房——虽然风星潼早就再三叮咛过你不准进来了,但这下可管不了那么多,见白髮的男孩一臉懊恼的站在洗碗槽前,地上掉了一颗苹果,流血的手指还握着削皮刀。

「你……我去拿药给你包紮——」
「我没事啦,只是小伤。」
「刀伤容易留疤!一定要上药才行!」
「我真的没事……」

下一秒他将手指按上你柔软的粉唇上,一抹鲜红色就像胭脂似的渲染开来,你并没有躲开,反而下意识的舔了下嘴唇,却不小心碰到了那根受伤的手指。

风星潼见状轻笑了一声。
「这种小伤舔一舔就好了,你就别紧张啦~」

有没有喜欢玛丽苏的小伙伴要一起来玩的呀( ´•̥̥̥ω•̥̥̥` )

评论(2)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