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是有生之年的一条咸鱼

不常更新 一更就很废

【食契】快把这货带走03

《这和说好的不一样 后续》

-

*只写餐厅里有的飨灵
*御侍带着飨灵们放飞自我
*ooc到突破天际

-

从此御侍召唤飨灵时身后从一个人增加成了两个人。
布丁:果冻果冻果冻………
蛋包饭:果冻亲果冻亲果冻亲………
御侍:………

「您看上去似乎有什么烦恼,可以说给我听听吗?」

看来今天又是个没有果冻的一天呢~

在那之后的后来
「有办法弄个果冻小姐姐过来好让他们安静专心端盘子吗。」御侍对樱饼说。
樱饼觉得自己还不如去院子撒花瓣。

B-52鸡尾酒看着自己的携连对象就这么穿着条小裙子(x)特工服在队伍里晃来晃去。

御侍:「B-52你要是喜欢我也能给你弄来一套啊。」
B-52:「?????我不是我没有…………」

—TBC—

评论(1)

热度(57)